愛上Les Nereides是因為她們家最經典的芭蕾舞系列...

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結果就無法自拔的深陷在甜美浪漫漩渦裡拉...

芭蕾舞...每個顏色一定都要來一個拉...XDDDD 超愛超愛的...一輩子都不會賣拉^^  

每個顏色都要來一個...^^

 

不同的系列主題都深深的吸引人...

每次晃去逛...彷彿一直聽到"帶我走帶我走~~"...在耳邊迴盪...

所以不小心就變成這樣...

Family 

這只是一部分而已...@@

除了芭蕾舞系列的外...跟大家分享幾個常常在戴的囉...^^

夢幻的馬車 裡面還有一隻小舞鞋呢>////< 

Disney系列的南瓜馬車還有耳環...Disney系列的都超可愛的...

而且算是Les Nereides櫃上單價很實惠的系列喔...^^

這兩條是最近最常戴的啦

內圈: 來跳舞吧...超美的蝴蝶結...而且可以有兩三種戴法呢...是她們家的熱門商品^^

外圈:最新的全告訴我系列...這個系列的數量都很少喔...所以一出現就趕快買回家啦...

       這條也是可以當長鍊也可以當短鍊喔...love it^^

 

藍櫻桃

這條是因為志玲姊姊也有買所以就不假思索的帶回家啦...

藍色水晶經過切割在燈光下有種內斂的閃亮...

  星鑽系列...很美的藍

星鑽系列也是一定要有的囉...^^

這條項鍊也是可以變成長鍊的唷..

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罩門阿...

只要SA跟我說...這有兩種以上的戴法喔...我通常就會把她帶回家啦..XDDDD 

這些都是我一定會放在方便取用的地方的東西喔...

下一篇是就是失心瘋帶回家但很少或沒有踏出家門的可憐寶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