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我最愛衣服品牌 Jill Stuart

jill stuart.JPG

 

jill-stuart2.jpg

Jill Stuart是著名紐約時裝設計師品牌,甜美可愛性感俏麗一向是Jill Stuart 的招牌風格。Jill Stuart極為擅長演繹都會小女人的性感風情,在她眼中的小女人是內斂的、甜美的、純真的,不自覺散發出一種隱晦的性感,令人著迷。以手提袋起家的她,總能敏銳嗅出趨勢與流行,而且擅長將自己的設計特色搭配著流行元素。

Jill Stuart女士的父母在紐約擁有一家著名的女裝精品店,因此她自小就接觸時尚界,10多歲就開始設計珠寶手袋,15歲時設計的一個配飾系列就被紐約著名精品店Bloomingdale’s看中。Jill Stuart從手袋、配飾入手,逐漸形成自己的設計風格,最終於1993年推出自己的同名品牌。

Jill Stuart品牌在
日本,一直被各大日本時尚雜誌推薦,深受年輕女孩喜愛,她所強調的年輕甜美又稍許性感的風格,讓處處挑剔的日本少女為之瘋狂。近年時裝界興起華麗淑女風尚,擅于營造女孩嬌俏風格的Jill Stuart,其熱潮不但席捲日本,本地女士亦被她的魅力所迷倒。


以前...每次到信義新光A4 2F的哈根達斯吃冰的時候...

就會目光閃閃的望著隔壁那個夢幻到不行的專櫃...

沒錯!!! 就是Jill Stuart...

充滿了粉嫩高貴的氣息...還有model身上展示的充滿名媛風格的衣服...

真的讓人嚮往不已...

但同時也塑造出了"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氣勢!!!

對於還是學生的我真的是高貴..還真是貴阿XDDDD

 

每每在VIVI和RAY等日雜裡面看到他們家的衣服...真的讓人超級心動的...>"<

某次在雜誌上看到她們周年慶DM商品的大衣...

才終於下定決心踏近這個夢幻的世界裡...

當時想說...就買這件經典的外套就夠了...擁有一件她們的衣服我就滿足了...

結果證實了...女人根本就沒有滿足這種事情阿...

有一就有二...就有一打..就有一箱阿XDDDDDD

就這樣...以前喜歡的Barbie...prideglide...和Cynthia Rowley就漸漸被我拋棄了...XD

還是讓我不小心就成為VIP...變成Jill Stuart死忠客戶...

定期跟SA報到也和SA變成好朋友啦...^^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最近的VIP day花絮唷...

平常櫃上是不能照相滴...所以就趁這天好好的來多照幾張喔...^^

DSC01597.JPG

每次VIP day一定會有好吃的點心...

這次的是西華飯店的甜點和Wedgwood的紅茶喔...

餐車下面滿滿的都是為VIP準備的小禮物唷...

DSC01593.JPG

 DSC01594.JPG

DSC01596.JPG

我是那天第一個到的啦...所以剛好可以拍到完整的甜點...

SA叫我每一個都試吃看看哩...都不錯都不錯...

我最喜歡的是第二層隱身在兩顆brownie後面的巧克力千層蛋糕...^^

 DSC01598.JPG

當天的特殊擺飾...當時是炎熱的九月...但秋冬的服飾已經開始上架嚕^^

 DSC01600.JPG

當天穿的正是Jill Stuart 2010 Fall collection的洋裝...

剪材超美的...完全可以詮釋Jill Stuart甜美性感的經典洋裝啦...

重點是這件洋裝的訂價也很讓我非常surprise呢.. 

鞋子就搭配黑色簡潔的SF Audrey...

 DSC01606.JPG

那天帶的飾品也是Les Nereides的秋冬新款唷...

耳環是今年的黑色星鑽系列我真的超級愛的拉...簡潔好搭配又部失華麗...可說是黑得發亮阿^^

項鍊是這一年來超熱門的Paris街景系列...好可愛...我的新歡...

DSC01613.JPG

最後來拆禮物啦...這是今年VIP day的伴手禮啦...

是在信義誠品B2深受名媛貴婦們喜愛的Cloudy cupcake...兩枚

DSC01615.JPG

一個刻上我的名字

DSC01616.JPG

另一個刻上代表Jill Stuart的JS...

DSC01621.JPG DSC01624.JPG

超可愛的吧...而且很好吃喔...

chocolate超濃郁的...蛋糕體紮實但咬下去是很鬆軟的唷...

(嘻嘻...炫耀一下黑色耳環很亮吧...^O^)

 

分享一下當天的戰利品唷^^

092251002-040.jpg 

借官網的照片一放...毛毛可以拆下來唷...

這是我cutting最完美的一件風衣啦...

非常符合東方人的身形...

真人秀就下次囉...^^

 


 

同場加映前一次的VIP day囉...

DSC00331.JPG

DSC00333.JPG

DSC00337.JPG

上次更棒是PAUL的點心喔...真想每個都嚐嚐看...>///<

還有配上貴鬆鬆的氣泡礦泉水唷...

我實在不是氣泡礦泉水的fan拉...好像沒味道又有點鹹鹹的氣水@@

不過這個已經算比較好的了...再之前有一次的真的超鹹的~~~~~

那天的戰利品剛好是在s/s catalog同一頁裡的...哈哈

jill Stuart 2010 ss.JPG

jill Stuart 2010 dress2.JPGjill Stuart 2010 dress.JPG

就是這兩件拉...

 @DSC00341.JPG 

嘻嘻...當天就穿上戰利品啦...

另外一件戰利品可在當時預定完的快一個月才拿到耶@@

來看看這次的伴手禮囉...

將將~~~~~米其林三星Robuchon的macaron!!!!!!!!!!!!!

   DSC00339.JPG

接下來因為PAUL的點心吃不夠爽所幸跑去PAUL再吃個過癮啦...^^

 DSC00349.JPG

DSC00366.JPG

不管是礦泉水還是小點心都榜上甜美的Jill Stuart緞帶...夠夢幻吧...^^

大家隱約有看到我去PAUL點了什麼嗎??

That's right...吃個千百次都不會膩的草莓千層拉...^O^

 DSC00373.JPG

DSC00356.JPG

色彩鮮豔的Macaron...yum~~~~

DSC00359.JPG

一樣貼心的打上了我的名字啦..^^

 DSC00363.JPG

Bon appetit!!!!!!

 

BTW...印象中再上一次的是Godiva的草莓巧克力喔...>////<

當然巧克力上面也是寫了大大的Lucy...

但是來不及照就吃掉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