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JPG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久等拉~~

從年初到現在真的是好多事情阿...

自己的事情 家人的事情 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拉...

當然後來還有偷懶休息了一陣子...

每天都想說要上來說說話 結果都是"在腦中進行" 哈哈...

這段blog生雜草的日子...

好多格友寫信給我哩說很期待我新的分享!!!

真令我太太感動了>///<

沒想到雖然文章回應的人不多 但是默默支持的人還真不少哩...^^

真開心 所以我又鼓起衝勁回來啦~~希望大家不嫌棄繼續支持喔...

有來逛就出個聲讓我知道啦 不要默默潛水嘛...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囉...

 

今年春夏的Jill Stuart還是一樣的浪漫甜美呢 好喜歡好喜歡

先來看看最新的SWAK雜誌吧^^

這次請到唯美浪漫派的攝影師蜷川実花出手

滿滿的Jill Stuart特輯 讓人荷包不失血也難阿>"<

DSC06009.JPG

 24-25.jpg

 26-27.jpg 

32-33.jpg

 34-35.jpg

 

  

這幾件都是US line的款式 是不是都很美阿 但是價格就不美啦^^

尤其是粉色蕾絲葉子樓空連身褲...好想要唷>///<

 

index2.jpg  

 

可惜台灣只有進同款布料的洋裝...

其他US line的衣服雖然美但版型還是比較適合修長的阿逗仔...

只好把coco省下來啦XDDDD

  

接下來刊登的都是櫃上已經有或是即將會有的衣服嚕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DSC06001.JPG

今年連身褲是一定要有的唷^^

還有今年短褲的版型好適合我的大屁屁阿...:P

都可以很好的藏起來 嘻嘻~~

   DSC06003.JPG

裙子也是一貫JS的甜美風格...

 DSC06004.JPG

 DSC06005.JPG

上衣都超級美的...

以往很少買上衣的我一下就淪陷了

 DSC06006.JPG DSC06007.JPG DSC06008.JPG

至於洋裝更是一定要入手的啦~

有洋裝控的我現在衣櫥裡幾乎都是洋裝了...

之後應該要生一篇喜新厭舊的洋裝大出清啦...XD

原諒我在網路上找不到圖 所以就不專業的直接照了雜誌

模模糊糊的請大家見諒嚕^^

接下來再來慢慢的介紹這季我愛的衣服 (實在是太多了)

 

 

 首先今年一定要擁有連身褲啦~~

1. 超可愛蝴蝶結連身九分褲

 

 

 

 

092162051-110.jpg 092162051-110A.jpg092162051-120.jpg 092162051-180.jpg  

 可愛的牛仔連身褲

這件連身長褲是我的首推!!!!

超cute的 愛死了 這款其實前幾季也曾經出過類似版型的款式

總共有三個顏色 雜誌上的是深藍色最顯瘦 個人覺得淺藍跟卡其綠的都超適合夏天唷^^

重點是穿起來好可愛 還可以遮小腹哩XD

 

092161015-110.jpg

同系列還有出了七分褲 腰間的蝴蝶結好可愛~~

但理性的我覺得褲子款在很多價格較親民的品牌裡類似的很多 雖然精細度和質料有差...

還是連身褲比較值得啦^^

  

 2.夏天必備牛仔連身短褲

092140090-111.jpg 092140090-110.jpg  

 

 

在SWAK和Sweet雜誌裡面都有出現唷~~

今年夏天牛仔款也是必備的

這件前面是拉鍊式的穿脫超級方便的呢^^

 092130213-110.jpg 092130213-111.jpg

同款還有出了版型超讚的褲裙 是大屁屁的救星阿!!!!!

上身隨便搭個T-shirt或是今年超多的花上衣就很美啦

 

3.超夢幻蕾絲雕花蓮身短褲

  

 

092140165-090.jpg 092140165-020.jpg 092140165-030.jpg  

再來是超夢幻的棉質洞洞連身褲~

有點蕾絲花的Fu 一整個就是夏天的感覺

雖然顏色很淡但是穿起來可是非常的修飾唷!!!

 

 

092120075-020.jpg 092120075-030.jpg 092120075-090.jpg

同款還有裙子跟上衣...

裙子我要給個大拇指

實際穿起來比卦在那邊還要美好幾倍

很典雅有氣質!!是目前我最喜歡的裙子^^

 

092110177-020.jpg 092110177-090.jpg

上衣就是一整個浪漫公主風~很美吧^^  

 

  

3.甜美花花連身七分褲  

5-1.jpg 

  

再來是還沒有上架但我非常期待的花花連身褲!!!

花色好美~~希望趕快看到實品

092140192-120.jpg

還有深色底的 也是很美...

還有出了上衣款

今年也好多短版的上衣唷

092110267-040.jpg 092110267-120.jpg

5-4.jpg

像官網這樣搭個高腰裙或是素色的短褲就好有型呢^^

 


 

 接下來就是讓我瘋狂的洋裝

往年總是從深色系的著手...

今年我對白色瘋狂的著迷~~只要看到白色就好想要

還有粉膚色也是致命的吸引力>///<

1.夢幻公主蠶絲洋裝

 

                                             

 

092140036-030.jpg

這件洋裝是我一眼就愛上的!!!!!

在官網上看到更新blog在日本櫃上照的展示照就敲開我的心房

後來櫃上可愛的SA又穿了這件...真的愛不釋手

 092140036-090A.jpg

還有粉膚色和很美的藍色^^

藍色我也好愛好愛...

上衣款也很棒...

這款日本賣得超好的...原本斷貨後又再次發行啦>////<

這件的材質是蠶絲的 穿起來好舒服好清爽

上面還有超級精緻的繡花 大大的推薦

 

2.雕花棉質洋裝

 

 092140054-100.jpg

這款棉質蕾絲洋裝從春夏初期就一直在日雜看到她的身影...

我也好喜歡...

cutting簡潔俐落 腰身修飾身材超棒的

最美的是胸口層層荷葉裝飾>////<

紅色是近期Sweet裡的主打喔

092140054-030.jpg 092140054-120.jpg  

還有白色和深藍色的款式~~

當時白色我也好想要好想要 但是在我正要試穿的同時就被調走了>"<

不過昨天又再度出現嚕^^ 喜歡的姊妹們趕快去看看!!!

092110099-030.jpg 092110099-100.jpg 092110099-120.jpg

還有很美的蕾絲上衣^^

我覺得上衣非常物超所值喔...

可以單穿也可以當作小外套 都好美

3-2.jpg  

來看看官網的穿搭吧

第一眼白色是最愛 但看久了紅色真的好跳喔!!!!! 好喜歡

 

3.最浪漫的蕾絲洋裝

  092140129-031.jpg 092140129-031A.jpg

再來這款是給大家純欣賞的

因為一到貨就秒殺了 之後再也沒看到拉~~

白色蕾絲是今年一定要有的拉...

雖然沒買到這款

但是後來我有千里迢迢的請人從國外幫我買了她牌國內沒進的蕾絲主打..

敬請期待嚕~哈哈^^

 092140129-010.jpg

蕾絲還有黑色的唷^^

 

4.休閒浪漫風吊帶洋裝

 

4-2.jpg

再來這件也是我很愛的 但是他的版型臀部的地方比較貼

092140168-040B.jpg

 雖然是貼的但因為他加上了可愛的荷葉邊巧思

所以修飾度也是很好唷^^

092140168-041.jpg  

顏色還有卡其色的可以選擇^^

 

5.俐落有型的棉質長T式洋裝

 092162063-030.jpg

這件棉質的洋裝也是很特別

胸口的垂墜度非常棒~~

單穿或是搭個legging都很美   

 

6.雪紡荷葉邊花苞洋裝

 img_07.jpg

還有這件美麗的花苞洋裝也超美的...

同塊布料除了這個顏色還有一個很美的灰色 和黑色

img_08.jpg

也有出了另外一個版型的洋裝唷^^

 

7.Jill Stuart經典公主洋裝

  092140156-040.jpg

再來這件就是典型的Jill Stuart洋裝拉!!!!

每年都會出類似版型的洋裝

一定要入手一件的!!!

米白色超美

092140156-080.jpg

紫色也很出色 但是感覺比較秋冬就是了

另外還有很美的綠色 連討厭綠色的我都看他很順眼唷XD

除了洋裝款式還有裙子 同樣是standard JS skirt^^

092120063-040.jpg 092120063-080.jpg 092120063-130.jpg

 

8.簡潔俐落氣質洋裝

092140183-090.jpg

092140183-090A.jpg

再來這件是最新上架的!!!

好舒服的顏色跟款式~~

尤其是裙邊的口袋 垂墜的感覺休閒中又增加了甜美的成分

修飾度也是一級棒的...^^

 

9.氣質假兩件式洋裝

092140171-010.jpg 092140171-040.jpg 092140171-041.jpg  

這款也是我大愛的款式

但因為下半身不夠A字所以忍痛捨棄了

尤其是杏粉色的真的好有氣質好浪漫喔

上半身的背心襯衫好精緻~真的好美

是可以穿去見公婆的洋裝啦^^

 

10.古典美金蔥繡花洋裝

092140162-040.jpg 092140162-040B.jpg

這件也是超有氣質的

胸前的繡花超美 還有旁邊的珠珠扣也是晶至的不得了...

不過這件版型比較不適合大胸的姊妹唷

穿起來會有點像孕婦裝啦:P

但比較不適合大胸的

 092140162-090.jpg  

還有美麗的粉色~~

 

11.荷葉裙襬蕾絲花辦洋裝

 092140048-090.jpg  092140048-030.jpg

這是一款我超愛超愛捨不得介紹的洋裝

也是之前秒殺的款式

裙襬真的超美 加上裙尾的蕾絲花瓣 很有精品訂製服的fu >////<

這幾天她又冒出來嚕 但是沒有我的size T.T

有喜歡的姊妹趕快去搶吧

但是如果我的size又再從日本追加的話 希望大家不要跟我搶XDDDD

 

 

 

接下來這幾件素色洋裝都是還沒上架的 先讓大家欣賞欣賞嚕^^

是不是每一件都很吸引人阿

 

092140207-040.jpg   092140207-010A.jpg  092140210-010.jpg 092140210-040.jpg     


 

 接下來介紹今年夏天絕對不能少的花洋裝

1.超甜美公主洋裝 

 092140219-090.jpg

這一件也是前陣子常常上日雜的洋裝喔!!!

穿起來好有氣質 雖然看起來很端莊

092140219-090A.jpg092140219-090B.jpg  

但是後面是有點挖背還有綁帶 增添了一點性感的感覺

腰身很明顯再加上裙襬是大圓裙

所以穿起來超甜美又顯瘦!!

且這件我印象中訂價也很吸引人哩^^

料子也非常舒服

這款另外還有黃色系的 一整個很夏天很活潑!!!

黃色的我更喜歡呢^^

 

 092140051-120.jpg

同個版子還有出了點點系列的 點點也是今年一定要擁有的喔!!!!

深色的穿起來又更加的顯瘦拉^^

 

2.活潑的民族風洋裝

 

092140159-060.jpg

再來這款是比較民俗風的圖案

雜誌上也是頻頻出現

 092140159-080.jpg 092140159-130.jpg

除了亮麗的黃色還有紫色跟綠色的...

還有可愛的褲子

092130156-060.jpg 092130156-080.jpg 092130156-130.jpg

褲子的照片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她美麗的圖案

這塊布料我比較喜歡短褲款

 

感覺很好搭配...

4-5.jpg

搭個素色上衣 或是長版上衣露出褲子的邊邊也是很好看唷~~

 

3.超甜美花花洋裝

 

092140135-123.jpg

這又是一件我很不想要介紹的洋裝啦:P

希望不要介紹了我就買不到了

這款是初春時就出來的款式

因為也是雜誌上的常客 而且真的好美好美

當時也是秒殺!!!!!

最近又再度出現拉 花色雷同但是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粉色系唷~~~

真的是超美的 穿起來更美...令人垂涎的一件洋裝>/////<

 

 4. 格子蝴蝶結洋裝

 

 

 

092140186-040.jpg 092140186-060.jpg 092140186-120.jpg

這件可是熱騰騰剛上架的唷

之前SA就跟我說好多人在詢問啦~~

今年格子也是出現在各家專櫃裡

這件質料是棉麻的所以穿起來好挺

雖然是格子但一點都沒有膨脹的效果喔!!

腰間的蝴蝶結更是增添了甜美的氣息...

 

5. 民俗圖騰洋裝

5-6.jpg  

這件還沒到貨

但是我也好期待唷...又是一件很想買的白洋裝XD

感覺超適合穿到海邊的

隨便套一雙夾腳拖就很美很美了

 

 092140195-100.jpg 092140195-110.jpg

還有美麗的粉橘跟藍色

 092120114-030.jpg 092120114-100.jpg 092120114-110.jpg

還有裙子唷~~

 

5.花花長洋裝

092162075-120.jpg 092162075-100.jpg  

今年長裙也是王道阿!!!!!

這件也是熱騰騰剛上架唷 花色好美~~

穿起來更好看 而且超舒服的

但對我不是太高的女生來說有點太長了

比較適合高個兒的姊妹

092160465-100.jpg092160465-120.jpg

還有上衣款

公主袖加上兄前的荷葉邊讓原本休閒的款式變得很活潑甜美呢

我覺得上衣會比洋裝還要更實穿些


這篇落落長分了好幾次寫寫得好累阿

希望大家喜歡嚕^^

有經過就留個言聊天一下吧...

這篇主要focus在連身款式(就好多唷XDDDD)

請期待下集top and bottom還有我近期的戰利品和穿搭嚕^^

我有買的文中其實就猜得出來...

 

最後補充一下~~

Jill Stuart換了代理商啦..制度變蠻多的..

現在不能請SA留貨 剛上架新品也不太好調貨...

所以有喜歡的一定要趕快去結不然很容易就被搶走了>"<

如果有需要折扣的要麻煩還是以代購為主唷 85折...

因為新公司規定很多 不好意思讓SA難做人不方便直接借卡

然後一定要到櫃上試穿唷 現在退換貨很麻煩

一定要確定好size跟款式後再火速跟我說啦 我會盡量火速的去幫妳搶衣服的XDDD

 

有需要...有其他問題...或是純粹想要聊天的都可以留言或是e-mail: lucyhsiao@msn.com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carlett
  • Dear Lucy,

    介紹得真詳細!@一定花很多時間吼?!給妳拍拍手!@

    有沒有去逛過微風二館後面的Lilian一店和二店呢?!
    我最近也迷上日系穿搭,這是一向走歐美風的我想都想不到的事呢!@
    我在Lilian買了一件Snidel白色蕾絲長版上衣(搭個內搭短褲可當小洋裝穿)...
    還有一件Snidel白色鏤空立體花朵小短褲和一件deicy粉紅色蛋糕小短褲...
    兩件小短褲已經PO在我Chic那本相簿囉~~~
    改天我們約出去一起逛街,分享心得吧!@
  • 哈哈...謝謝Scarlett的誇獎~開心^O^
    我沒逛過Lilian耶 我有看到妳的介紹說
    那件小短褲超美的
    今年蛋糕式的褲裙真的超紅的!!!
    妳身材那麼好穿日系size小小的衣服超適合的啦^^
    改天有空一起逛街嚕^^

    lucyhsiao 於 2011/06/03 19:51 回覆

  • smallshadow
  • 呵呵~付出作寫得粉認真喔! 拍拍手~
    我還是比較期待你的真人秀~
  • 哈哈...真人秀等我有穿出去再來補上喔^^
    希望不要三分鐘熱度啦:P

    lucyhsiao 於 2011/06/04 15:37 回覆

  • princess
  • 我也是期待真人秀ㄋㄟ^^
  • 呵呵...我會努力生出來的^^

    lucyhsiao 於 2011/06/05 11:32 回覆

  • pink pink
  • 哈哈!剛剛已經說過圖一的蝴蝶結九分連身褲我買綠色的^^這款式很特別,我也愛不釋手,圖三的蕾絲雕花連身短褲我買白的,穿起來非常俏麗可愛^^另一個你也寫圖三的花花連身褲,6/15台灣上市時我就買了(淺色),櫃姐說全省淺色0號只有進一件,馬上就被我買走了~哇哈哈!不知後來這件花花連身褲你有買嗎?圖五民族風洋裝,我有試穿,穿起來是很可愛俏麗,但我沒買(忍住了),今年他家真的出很多版型不錯的褲裙,但我買的你都沒有介紹,我買一件白色,下襬有一大片蕾絲的褲裙(他另有橘粉跟丹寧藍兩色),還有六月底買一件最新推出的褲裙,有三層荷葉邊,布料比較挺的(另有咖啡色吧),這件我買淺卡其色,這件穿起來很優喔!相信也非常適合甜美有氣質的你^^
  • 哈哈...妳也是JS的忠實顧客呢~~
    花花連身褲我穿起來有點太花了...適合更骨感美女啦^^
    今年的褲子真的很優...比裙子還優
    以前我都是買裙子的...
    這一季褲子不小心也買了四五件 妳說的那件我也有買唷..版型真的超讚的!!
    有空再來介紹啦..最近又偷懶了哈哈

    lucyhsiao 於 2011/07/02 18: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