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4.JPG

最近不知不覺又欠了好多文章啦~~

先從上周參加的Chantecaille情迷聖巴特島彩妝教室開始吧...

這次活動的dress code是度假海灘風

雖然我穿的洋裝有點不符合主題(但就是很想穿那一件嘛...>///<)

DSC06471.JPG

 但是我有認真的擦上很有夏日風情的指甲油和小香的夾腳拖啦...

指甲油是小香最新的夏日花園系列

DSC06450.JPG  

原本以為黃色擦起來會很奇怪

但是去了Chanel美甲師的活動老師幫我把粉色跟黃色混搭起來

就變得非常很青春洋溢充滿了夏日風情!!!!

再加上這兩個顏色是好不容易搶到的XDDD

是現在的大愛~~

 

話說這次活動本來是沒時間的...

但因為看到老師是Leslie我還是非常心動的把時間空出來啦...

七八年前因為當時一個很熱愛彩妝現在真的已經出師的朋友

是Leslie老師忠實的大粉絲...

所以一起參加了Leslie老師在好像是MAC的一對一彩妝活動...

當就是那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化盛妝

所以印象超極深刻的...

想不到一眨眼七八年就過了...真是歲月不饒人阿@@

DSC06476.JPG

先來看看這次彩妝活動的主角 情迷聖巴特島夏妝~~

老實說這次的彩妝我比較沒那麼期待...彩妝盤才是我收藏的重點XD

DSC06478.JPG

這次出的顏色真的好粉嫩好美~~都是很實用的大地色系

不過最主要的主角應該是右手邊的陽光頰彩餅!!

DSC06477.JPG

還有緞彩珍珠腮紅刷

這隻我也期待了好久~~

但是刷毛讓我有點小失望...沒有期待的那麼鬆軟舒服>"<

不過顏色真的超美的唷...又很方便攜帶

我個人是比較少在用腮紅...所以吸引力下降許多...

等九月十月蜜粉系列的出來之後再來把她帶回家^^

DSC06479.JPG

另外就是萬眾期待的鑽石級精華液啦!!!!

試用過後真的超棒的...質地濃稠(感覺就很有效XD)

但是擦起來卻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夏天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DSC06475.JPG

來看一下擦完之後的素顏照吧

最近變胖的我擦完之後臉竟然有尖尖啦...感動

現在我的保養除了精華液之外都是用鑽石系列的...眼霜乳液面膜...

精華液的味道我覺得是最棒的唷!!!

DSC06480.JPG

活動的小點心也是非常有夏日度假風的喔

DSC06489.JPG

呵呵...配上我的指甲是不是超match的壓

DSC06483.JPGDSC06485.JPG

DSC06487.JPG

今天我又是業餘小model啦 XDDD

謝謝可愛的SA Kelly每次活動都讓我當model..

剛開始老師問我會不會緊張...

實際上我是覺得很好玩...哈哈

DSC06490.JPG

今天的主角Leslie老師

是不是真的超帥超有型的阿~~老師好像都沒有老耶!!!

Leslie老師現在都出沒在國際show場上是名模們的彩妝師呢

所以這次能給老師畫真的超開心的^^

DSC06491.JPG

一開始老師介紹了今年春夏各大名品的訂製服

接下來就開始上課啦~~

因為沒有小攝影師隨行...所以上課的經過就省略了

DSC06493.JPG

下課後跟老師合照

右手邊的是Chantecaille台灣的化妝師路易...也是型男一枚!!!

這次的妝我真的超級愛的...

陽光頰彩餅超棒的

把我的臉修得好立體...看我的下巴多尖阿!!!!!!

DSC06503.JPGDSC06502.JPG

是非常乾淨但是把眼神勾勒的很深邃的妝

而且老師把我的黑眼圈跟泡泡眼袋修得好乾淨阿

DSC06506.JPG

再來最厲害的就是陽光頰彩餅了...

讓我的V臉又再度回來了XDDDD

重點是很自然呢!!!

最後來介紹穿搭吧^^

DSC06494.JPG

這件洋裝是我費了好一番工夫請在美國的朋友好不容易幫我買到的>"<

大家最近經過Juicy conture應該會看到這張照片

Juicy Couture.jpgDSC05994.JPG

在櫃上看到這張DM我就好想要她啦...

結果竟然台灣沒有近這個顏色...

想說奇怪採購是頭殼壞去了嗎...

放在大型看板上的款式應該會賣超好的怎麼不近勒...

結果是因為美國賣太好不夠賣所以就不給其他國家了>"<

大家知道今年白色跟蕾絲對我來說是魔咒阿~~所以就想辦法把她弄到了XDDDD

然後又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穿...

DSC06505.JPG

所以今天管她海洋度假風我也是要穿她...

我度假就是會降穿嘛(耍賴~~)

她的蕾絲雕花真的好美好美...是我今年看到最美的蕾絲洋裝啦^^

DSC06507.JPG

不過如果我再瘦一些些應該穿起來會更好看啦...大家就勉強看一下我的自戀照了:P

耳環是小天鵝/項鍊是Les Nereides的花園系列

搭上小香的夾腳拖跟夏日花園指甲油...

應該勉強有搭上夏日度假海洋風啦 對不對^^

DSC06511.JPG

Chantecaille現在在我心目中真的是第一名啦...

彩妝保養跟刷具幾乎全部都是她們家的了...

真的用了會上癮...

還有SA真的很親切可愛啦...我都到A4找Kelly買唷...

另外還有兩位帥氣的櫃哥...其中一位Allen還是算命大師呢!!!

大家有空可以去櫃上找她們聊聊天體驗Chantecaille迷人的風情唷^^

 

下一篇是小香秋冬新彩妝喔!!! 超美的~~

怕太晚寫大家又買不到了...有空趕快先去看看^^

可惜現在花妍煥白精華液還有1.5罐還沒用@@

等周年慶再來把她帶回家吧^^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公主
  • 我期待的是:LUCY那CHANEL黑色大袋子的介紹 哈哈一定又是美物^^ 加油衝阿
  • 其實那袋的東西已經有出現過了耶...
    是一雙MD的鞋鞋啦^^
    我發現我幾乎都沒有寫過開箱文耶 哈哈 好懶喔~~

    lucyhsiao 於 2011/07/24 21:29 回覆

  • FESH
  • 雖然妳少用腮紅,可是那腮紅有升到我火耶,吼~>.<
    指甲油之前我朋友提到時我也覺得黃色怪,只愛那粉色,
    可是Chanel美甲師幫妳那樣搭,真的很夏日,很美。
    還有妳的穿搭和項鍊都好美喔~ 按一個讚啦!!
  • 我化妝常都省略腮紅的步驟 彩盤裡腮紅都幾乎完好XD
    可能我已經被她們家的刷具寵壞了 對她的刷子不太滿意 再加上不常用 所以就滅火了:P
    不過她真的很方便攜帶顏色也很美!!
    很期待蜜粉版的上市^^
    那時候美甲師畫的更加華麗!!!黃色的指甲上還用咖啡色畫了CC logo(配色好像香蕉喔XD)~還有亮晶晶的點綴
    不過黃色的單擦真的蠻怪的我有試過 而且膚色會變暗@@
    一定要混搭才行!!

    lucyhsiao 於 2011/07/24 21:37 回覆

  • 公主
  • 是那雙米白色的 平底鞋嗎? 眼光真好^^
  • 沒錯..就是米色藕色搭配的那雙~~
    那款也算是每年都會出類似的..
    我原價的時候有買過高跟款的結果從來都沒拿出來穿過@@
    還好這雙平底的是5折的MD 算打平了XDD

    lucyhsiao 於 2011/07/24 21:40 回覆

  • 公主
  • 對了~想問問這件洋裝 你穿幾號阿 我之前也有託我朋友幫我看 這件的別色 你大約穿幾號的
  • 這件我是穿2號的...^^

    lucyhsiao 於 2011/07/25 15:53 回覆

  • leslie
  • 當天我也很開心畫到這麼漂亮的model喔 ^^
  • >////////////< (尖叫~~)
    Leslie大師竟然來了 而我竟然現在才發現!!!!!
    天阿 好開心~~
    之前跑去紐約玩了好一陣子所以很久沒check blog啦
    謝謝老師~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給老師化妝 ^^

    lucyhsiao 於 2012/06/23 08: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