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13.JPG

其實全身上下我最不在乎的就是頭髮拉~~

沒有特別的用什麼保養的產品

這一兩年因為覺得頭髮變得比較脆弱也比較容易掉髮

想讓頭法好好休息所以也都沒有作染燙

所以髮型往往都是綁個亂七八糟的馬尾就出門了

但是偶爾有些場合還是需要一些造型變化

我發現最好用的就是髮箍了!!!!!

只要把頭髮稍微弄整齊~~頭髮放下來或是綁個馬尾

戴上髮箍就不一樣了...

所以買的髮飾幾乎都是髮箍為主...

 

P1040747.JPG  

SF的髮箍大家應該不陌生...算是是精品的超級入門款了...

這也是我第一個買的精品喔...很有紀念價值^^

很簡單又經典的蝴蝶結...

因為很好搭戴起來又很舒服..

很多人會買好多顏色來收藏~~

當初在買這一個的時候我也有這種夢想

但是SF髮箍的版型對我來說實在是有太大了...>"<

雖然很舒服但是戴了會一直滑下去 三不五時就要去扶她一下

實在是不適合我@@

 

DSC04212.JPG

再來也是讓很多人愛不釋手的髮箍品牌 L. Erickson

我都是選擇低調百搭的顏色...

棕色的那個是去年參加LS的聚會交換禮物從美麗的Pigee那得到的>////<

我覺得L. Erickson算是品牌髮飾中入門的牌子

訂價比較可親...如果在網路上找代買的話又會更便宜唷!!!

她們家的戴起來真的非常舒服...又很好搭

也很符合我頭的大小..不像SF的戴了會一直掉XDD

DSC06234.JPG  

是我最常帶出門的^^

 

再來是丹麥配件品牌 Evit Peroni...

她們家的東西就非常繽紛花俏拉~~

買了幾個不同顏色的來作衣服的搭配^^

但每次戴上去之前都會有點擔心太over XDDD

DSC06146.JPG

這款髮帶出了很多顏色...每一季都會出類似的款式

戴起來超好看超有氣質的...但是缺點也是她太大了...

我在櫃上把所有的都試過了..這條已經是最緊的了...還是有點大

可能要等我燙頭髮之後才比較綁得住T.T

 

DSC06981.JPG

同色系也買了一個很誇張的大花 XDD

DSC07043.JPG  

雖然真的超over的但是戴起來好好看好好看...

花旁邊的葉子是有鐵絲的可以調整形狀跟高度喔^^

 

DSC06982.JPG

這一個款式很簡單 但是顏色超閃亮的

這款也算是每季都會出的基本款...有不同的顏色...

DSC06983.JPG

這個也是每季都會出不同顏色的款式

很活潑的蝴蝶結~~

這款算是Evit Peroni單價比較低的款式

 

DSC06980.JPG

再來這款是我買過最華麗的了!!

很大顆的彩寶戴起來超閃亮的...

很適合冬天比較暗沉的服裝...

另外跟大家說個Evit Peroni的小祕密...

新加坡的訂價好便宜阿~~~>"<

大概是台灣的4~5折左右...@@

      

DSC06818.JPG  

最後這個甜心夾是一個驚喜的愛的禮物...>///<

是新進台灣的日本名媛髮飾品牌...Complex biz

DSC06804.JPG  

SA說甜心夾是最好作造型的呢^^

我還在努力學習可以變出什麼花樣...

她們家的東西真的超夢幻超美的...

 

但是價格真的非常不可愛...

這樣小小一個比上面任何一個髮箍都還要貴!!!!!

 

頭髮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太重要...:P

所以哪天在路上看到我披頭散髮的綁個馬尾請大家不要嚇到...

那樣完全是正常的狀態拉 XDDDD 

小小的髮飾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