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05.JPG

上個月去香緹卡領生日禮~是8ml的青春露

順便帶回了期待很久的彩妝新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7106.JPGDSC07107.JPG

自然防護蜜粉 SPF45 PA +++ (台灣限定版)極限真長胜肽睫毛膏

睫毛膏真的超級厲害的!!! 不過價格也貴桑桑

上妝時就可以讓睫毛增長(官方說法是兩周後可以增加25%)

因為捨不得所以沒有常常用 :P

但真的感覺有變長唷 可能因為睫毛的更強健 感覺也變濃密了

上妝兼保養真不賴XDD

而且上上去的感覺真的很像上了假睫毛

他跟香緹卡其他睫毛膏一樣有玫瑰的香氣

以前的睫毛膏防暈染的效果不好 但這隻還不錯

雖然不能說完全不暈染啦

 

蜜粉就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別的國家都已經上市一年了台灣才買得到

這隻攜帶方便 也非常好上妝 最讓我欣賞的是她有SPF45 PA+++

另外他也可以單獨購買填充的蜜粉

粉質一如香緹卡的蜜粉一樣非常細緻 擦起來很透亮

DSC03853.JPG

刷毛雖然比不上她們家無人能比的蜜粉刷 每次上妝都很享受

但跟小香家的刷毛比起來觸感更好

 

平常上妝時喜歡輕透的妝感

很多人愛用的小香跟肌鑰妝感對我來說都太重

香緹卡的雖然有些人覺得他遮瑕力很弱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而且他的底妝都是標榜具有保養功效~

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 不容易過敏

自從用了香緹卡之後就沒有換過家的底妝了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上底妝的習慣

只是個人不專業的小心得啦^^

我的底妝

妝前保養作好之後

接下來會看場合選擇需要的妝感

 

需要快速出門但稍為需要上淡妝  有兩個選擇

1. 小香稍微有潤色效果的SPF30的妝前隔離乳 #10 Rosee

    加上香緹卡的蜜粉餅

    通常在家裡時蜜粉我都會用刷子刷~

    一來妝感會更輕盈 再來順便享受一下舒服的蜜粉刷 XD

    出門沒有帶刷具時才用粉撲上

    我不喜歡用蜜粉盒 因為我用量其實不大

    蜜粉盒要用好久然後又不方便攜帶

    現在有了防護蜜粉刷出門也可以輕鬆的用刷子刷啦^^

2. 如果需要長時間在太陽下的話

    會先用小香防曬系數較高SPF50 PA+++的防曬隔離乳

2011051075503449.jpg  

    之後再薄薄的上一層香緹卡的Just Skin自然肌膚輕底妝最後上或不上蜜粉都可以

    對我來說這樣遮瑕度其實就很足夠了

    但又有自然膚色沒上妝的感覺

    Just Skin其實非常的實用~~質地很清爽妝感自然

    如果須要提高遮瑕度可以再一層層的加強

    就算是上很多層也不會有濃厚的妝感 

 

參加活動或餐聚時需要無暇的妝感 

防曬一定是不能少的~~

再來粉底有兩個選擇

1. Future Skin未來肌膚粉底

2011051075542297.jpg  

   

    我會把她用小的sampel把粉底分裝出來用

    一來方便攜帶 二來大瓶的不用常常開關

    可以避免水分蒸發 也不容易汙染 比較衛生

    上妝時我都用小香的粉底刷來上大面積的區域 

    因為他的刷毛比較大片可以刷快一點 XD

    用刷子的好處是可以讓妝效更服貼~

    也不會把手弄得髒髒的不小心又碰到衣服

    小面積像是鼻翼兩側 嘴角 眼周 還有其他需要加強遮瑕的地方

    再用香緹卡的遮瑕刷來輕輕補上

    Future skin的遮瑕度很不錯    

    一樣可以上很多層也不會很厚重  質地又清爽

    而且我覺得他用量很省 一大罐可以用好久喔

2. 如果需要再濃一點妝

    我會用Real skin真實肌膚粉凝霜 SPF 30 (之前的是SPF 46)

   DSC06556.JPG  

   這塊之前也是缺貨缺到天荒地老 用完沒得補

   去年的周年慶SA跟我說快到貨了 讓我可以先結貨到再拿

   結果大概今年的六月底才拿到!! 有沒有那麼誇張

   這塊妝感又比Future skin再濃一些 遮瑕度也更好

   很滋潤適合冬天用

   粉撲跟粉蕊都可以單買

   因為攜帶方便上妝容易再加上有SPF 30

   很適合帶出門補妝用~~

 

底妝上完如果需要再加強遮瑕的話我會用

Bio Lift Concealer香緹卡鑽石級遮瑕膏

2011041460465681.png

可以遮蓋黑眼圈

然後因為他中心有鑽石系列的成份

所以還有拉提撫平細紋的效果

如果當天臉部非常浮腫急救也沒用時只好用遮的

新的陽光頰彩餅就派上用場了XDD

2011052055508921.jpg  

可以馬上變成V字臉

最後的一道步驟就是在刷上蜜粉定妝囉

以上就是不負責的底妝分享啦~~


接下來看一下這次周年慶要補些什麼東西吧

因為這次周慶活動預購(10/14~16)以及周慶的頭兩天10/20~21

買單品除了原本賦金卡9折 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

另外還有保養品滿萬抵千  彩妝滿5000抵500

特惠組的話可能要加買不那麼需要的東西

不能再9折也沒有滿萬抵千的活動也不能湊滿額贈

而且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特惠組DM上寫的原價其實是把旁邊送的sample價格也加上去了!!

其實大部分特惠下來的價格跟裡面正貨原價差不多喔...

所以聰明消費買單品反而還比較划算啦~~這樣算起來差不多是72折!!

 

新的東西剛好可以趁這時候購入

2011092868520649.jpg

也是期待很久的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 PA+++

周年慶可以買了但要要等到11月才能拿到貨

上禮拜去試用超愛的!!! 超乎我的想像

質地像是精華液一樣非常好吸收 擦起來完全不負擔

裡面的保養成分

蘊含櫻花、香蜂草及白茶精華,發揮顯著的抗發炎功效,從內 (ROS) 至外 (UVA)保護 DNA 免被氧化,預防肌膚過早衰老。

加入抗醣化成分肌肽,能有效抗禦肌膚細胞內部產生醣化。

還有淡淡的天然植物清香

小香SPF50的防曬隔離乳瞬間就被淘汰了

他有一個很奇怪的樹酯味道@@

雖然他是標榜不含油脂的成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擦起來總是覺得油油的不舒服

我一直很怒力的把之前的存貨用掉 XDD

 

2011081572333841.jpg

還有新的鑽石精華液

也要趁周年慶的時候購入啦

之前拿到Sample試用真的好喜歡

前陣子臉很浮腫 大家可能看照片就有發現了>"<

後來開始用這罐

儘管身體沒有變瘦XD 臉卻變小也變緊實了

而且她真的是"液態"的喔!! 超輕爽...

 

保養方面我真的很不喜歡擦起來很負擔的保養品

所以乳霜類的完全不會碰

而且因為我很懶惰 也不喜歡臉上擦太多東西

保養的程序也是越簡單越好

老實說大概平均兩天保養一次(這樣是不對的喔XD)

夏天因為很熱擦了又流汗很不舒服

冬天是很冷保養品都好冰不想碰XDDD

但如果白天出門需要上防曬是一定會先擦保養品的

所以我的保養品其實都用得超省超慢的啦!!!

 

以下一樣是保養類不負責任完整步驟的心得喔

1. 其實保養最重要的是清潔 保濕  防曬

    所以一定要洗臉喔!!

2. 洗完臉會先用小香的美白角質調理水

    這瓶很棒 現在已經不能沒有他了

    每天用一次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在所有步驟之前擦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SA是建議在晚上使用

3. 化妝水是小香超完美彈力緊實精露香緹卡的玫瑰花水

    不過由於花水的味道男朋友很討厭 每次擦他都會說有個騷味@@

    去年的花水品質真的有點臭臭的 >"<  

    如果喜歡花水但是同樣會覺得有這樣問題的朋友 我有一個小撇步

    不要直接噴在臉上  先噴在化妝棉上後在擦在臉上

    盡量不要噴到衣服

    殘留在衣服上的花水跟空氣接觸一段時間過後可能會產生變化變成臭臭的!!

    不過我不會再買花水了 XDDD

4. 精華液越清爽越好  最後乳液我常常就省略了(這又是不對的喔)

    我是幾種精華液輪著用 這些都是清爽度我覺得ok的

    2011051073622601.jpg

    白天用比較清爽的花妍煥白精華液   

    之後上妝不會負擔也夠保濕

2011051074529929.jpg

    之前鑽石精華液還沒出來前我有時候也會把鑽石乳液當作精華液用XD

2011041275901585.png

    再來就是極致純金精華乳

    她兼具精華液與乳液的功效 所以可以讓懶人名正言順的省略一個步驟XD

    因為她的質地相較之下比較濃稠

    這個我通常是晚上用 比較保濕

    SA說黃金系列的因為金價一直長 所以年底會漲一波喔!!!

    所以雖然還夠用但要買一罐來屯貨

5. 眼霜是用鑽石眼霜

    2011051075176569.jpg

    這罐擦起來很清爽~~

    對我的黑眼圈跟泡泡眼袋很有效

    有時候眼睛疲勞時擦真的有舒緩的感覺

    上妝前擦眼妝也會比較浮貼不容易暈染

    這罐真的很棒!!!

    SA一直跟我說黃金眼霜對於黑眼圈跟浮腫更有效

    但因為她擦起來沒有那麼清爽沒有那麼愛

    不過漲價再即讓我有點心動XDDD

6. 最後還有鑽石面膜

2011041277293929.png  

     急救的時候真的很厲害

    皮膚狀況不好的時候就需要他了

    像是冬天被冷風吹得臉乾乾粗粗的

    過敏 毛細孔變粗變大 感覺好像要開始長粉刺的時候

    趕快敷個一兩天就好了

    我通常都會省略精華液的步驟直接擦鑽石面膜

    然後就上床睡覺了~~

 


最後還是分享一下特惠組囉~~

以前的代理商特惠組還可以再打9折說>"<

現在不行就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1.bmp  

極致純金抗氧組:頂級保養系列給予肌膚奢華的極致享受在寒冬裡守護您的肌膚
 
黃金~美麗之源,全球多個研究發現納米金在醫學和護膚技術具有顯著功效。香緹卡首次把黃金加入至嶄新的極緻純金系列。香緹卡特別把納米版的黃金與具有超強保濕、抗氧化和抗炎功效的蛋白質─絲─結合,超微細的粒子能滲透肌膚細胞層,刺激細胞更生、骨膠原生長,進行修復程序之餘,同時有效阻擋UVAUVB
其中,極緻純金精華乳除了能賦活肌膚,抗老及強力的鎖水作用外,還創新地將乳液及精華液濃縮為一體,為抗老寫下新一頁的傳奇。
内容:
極致純金精華乳50ml
極致純金賦活眼霜15ml
極致純金賦活乳霜10ml
隨身鏡化妝包乙個
原價:26,480
優惠價:20,000 (76)
  

 

2.bmp

精典鑽石抗皺組:極致抗皺、緊實的最佳選擇!絕對可以媲美微整形的功效
 
香緹卡最暢銷的奢華保養品~鑽石級系列,採用植物性肉毒桿菌模擬因子,運用抗皺六胜肽科技,抑制神經傳導,消除細紋並同時預防皺紋的提早形成。其中,鑽石級乳霜及面膜更是社會名媛及後台模特兒呈現肌膚的天然光澤,並保持整天服貼的妝容的秘密武器,鑽石級系列產品能全方位重建完美膚質,由內而外給予肌膚抗老、保濕及彈力緊實的各種養分。
内容:
鑽石級乳霜50ml
鑽石級面膜50ml
鑽石級眼霜3ml
鑽石級精華液3ml
鑽石級頸霜8ml
隨身鏡化妝包乙個
原價:21,642
優惠價:14,900 (69)
  

 3.bmp

花妍青春亮白組:植物性美白系列,適合對美白和膚色均勻度有高度需求的女性!
 
香緹卡推出日夜美白雙天后,白天~花妍煥白精華液利用熊果素、A(精純維他命A)修護光老化造成膚色不均及斑點問題,夜晚~花妍煥采青春露利用奈米技術將維他命A醇包裹在萃取自海藻膠原製成的奈米膠囊中,因而能夠以最有效的方式穿透表皮,持續24hrs的促進細胞更新,強化、重建肌膚的彈力組織,提供絕佳的修護效果同時避免任何過敏反應,達到日夜同時美白的新智慧選擇!
内容:
花妍煥采青春露50ml
花妍煥白精華液50ml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8ml
靛藍化妝包乙個
"原價:9,396
優惠價:6,800 (72)

 

 4.bmp

花妍保濕清透組: 

肌膚最佳的保水選擇香緹卡入門款的好選擇!

 香緹卡明星商品大集合,提供出外旅行或入門香緹卡的必推組合!

花妍活膚精華液50ml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50ml
花妍調理保濕霜8ml
柔白包裝禮盒乙個
原價:7,956
優惠價:5,500 (69)

 

 5.bmp

花妍淨白去角質組:深層潔淨痘痘肌也可以去角質 
 
今年特別推出深層潔淨的組合~適合各年齡層使用。溫和且有效的洗淨臉部的彩妝和污染,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賦予肌膚柔軟、光采。收斂、抗菌、平衡膚質,預防痘痘及粉刺的形成。明亮膚質。
花妍泡沫潔面乳70ml
五月玫瑰花妍露30ml
花妍全效卸妝乳30ml
鑽石級眼霜3ml
鑽石級乳霜10ml
奢華香檳金化妝包"
原價:7,650
優惠價:5,300 (69)
  
  
周慶活動
 
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
  
單品賦金卡9折
 
10/14~16 & 10/20.21 保養品滿萬抵千  彩妝滿5000抵500
 
另外再加上周慶的滿額贈 (不包含特惠組)

6.bmp

單品滿$12,000 (折扣後金額)即可獲得香緹卡花妍旅行六件禮

(內含: 五月玫瑰花妍露30ml+花妍泡沫潔面乳30ml+鑽石級精華液3ml+鑽石級面膜8ml +鑽石級眼霜3ml+精選果凍色化妝包乙個

 

7.bmp       

單品滿$18,000 (折扣後金額)即可獲得香緹卡極緻尊榮四件禮消
(內含:極致純金賦活乳霜10ml+極致純金精華乳8ml+鑽石級頸霜8ml+皇家紫旅行收納袋)

 

創作者介紹

lulu's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琳
  • 請問他的蜜粉餅多少錢?跟小香比起來感覺如何?
  • 蜜粉餅是2300
    我用起來是覺得比小香的好耶 :P
    粉很細很細 就算上很多層也不會有厚厚的粉感

    lucyhsiao 於 2011/10/19 22: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