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26.JPGDSC07628.JPG

先來分享一下前幾天去JS看新東西的穿搭吧

天氣瞬間就變涼了 風衣可以出動啦

是說今年Jill Stuart竟然沒有出風衣耶!!

終於可以把小Marc新歡帶出門啦~~真是人人歐露的可愛傢伙

選了卡其色真是不錯~~真的很好搭配

搭素色的衣服變得很跳

就算搭比較複雜華麗的衣服也不會太繁複^^

 DSC07651.JPG

這件上衣之前沒有介紹到

因為日本官網賣太好等我要介紹時網站已經斷貨了

所以就忘記這一件了

092270336-020.jpg  092270336-050B.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對她完全沒有提起我的興趣

冬天的毛衣首先我會先看她的材質

怕冷的我一定會買毛料成分比較高的

再來我很怕毛衣刺刺的所以穿起來一定要舒服

這件的毛料成分還可以 但是看到我的天敵"馬海"

馬上把衣服丟到一旁

可是看到旁邊的人試穿我就忍不住把她拿起來放到shopping cart裡

DSC07652.JPG

這件毛衣裡面加了一層雪紡紗 領口也有雪紡紗車邊

穿的時候會露出浪漫的雪紡 看情況也可以把紮到褲子裙子裡面

最美的是她的袖口會露出層層的雪紡蛋糕荷葉邊

真的是非常的厲害!!

其實這件毛衣觸感是意想不到的舒服

再加上裡面有一層很輕柔的雪紡襯著

裡面就算不穿內裡也是完全沒有穿毛衣的不適感

DSC07631.JPG

搭配了買了好一陣子終於派上用場的JS毛料短褲...

092230204-020.jpg 092230204-050.jpg  

官網又出了同款式但布料不同的褲子了

這次顏色比較深一些...也是好美喔!!

真的非常推薦這件褲子的版型 超美超修飾的!!

可以穿長版毛衣露出褲子的荷葉邊

或是把衣服紮進去都很好看^^

上次的布料賣得超好的...

新布料再出如果有來台灣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她阿~~

    DSC07634.JPG

再來看一下衣服的detail

領口的壓邊很精緻 還有超級美麗的袖口^^

搭上美麗的Les Nereides金色皇冠項鍊

金色閃亮亮是不是非常適合冬天阿

   092270339-090.jpg092270339-020A.jpg

同系列還有出這一款 圓領公主長袖

背後開衩是亮點!!!! 多麼sexy的背影阿!!!!

這款也很美 我喜歡圓領的設計

但事後面開衩不太適合怕冷的我@@

會背後發涼耶 XDDDDDD

以醫學的角度來看實在是一件不健康的衣服 哈哈

 

再來看一些這禮拜看到的新衣服

這幾件之前官網看到沒有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但看實品意外的吸睛

冬天除了毛衣外 帶有毛料成分的襯衫也非常的實穿

輕盈又保暖

092210354-090.jpg

這件不論材質跟設計都很美

袖子的抓縐穿起來非常浪漫 還有胸前的立體繡花

而且這款兩個顏色都好好看~~

桃粉色很sweet

 092210354-030B.jpg 092210354-030A.jpg

另外還有一個帶有淡淡粉色的白!!!

這個顏色超夢幻的...讓人難以抉擇阿>///<

  092210357-090.jpg 092210357-030A.jpg

同塊布料還有這一款的

除了浪漫外又帶有一點點率性

剪裁穿起來又非常的俐落 很好看!!

 

092210336-030.jpg 092210336-060.jpg

這件其實之前就有了

上次再看才發現她也是有毛料成分的喔!!

設計就是非常經典的JS款 甜美又浪漫^^

 092210336-010A.jpg

背後同樣的一點也不含糊喔~~

 092210360-090.jpg 092210360-110A.jpg

再來這件還沒看到實品 她也是有毛料的喔

款式設計跟春夏出的一款非常像大家可能有印像

左邊的花案蠻美的^^ 右邊就有點.........@@

 

再來幾件新到很推薦的毛衣唷

 

092270351-090.jpg 092270351-100.jpg

這件官網上看到就覺得還不錯蠻實穿的

毛料高領 可愛的公主袖 還有亮晶晶的扣子

 092270351-010.jpg 092270351-020B.jpg

但直到看到實品才發現她有多好

第一 她是100%羊毛的唷 材質100分

再來這個系列的以她的材質訂價CP值很高 這件5開頭唷!!

最厲害的是她的扣子

原本沒特別注意 以為只是幾顆水晶扣扣

但每顆扣子款式是不一樣的唷!!!!!

其中一顆眼尖的個位應該會看到...竟然是經典的VCA幸運草!!!!!

同樣材質還有其她很實穿的款式

092270354-010.jpg 092270354-010B.jpg

冬天的好夥伴Cardigan

這張圖有沒有更明顯...黑色VCA幸運草好美阿>/////<

 092270354-020.jpg 092270354-090.jpg 092270354-140.jpg

同樣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除了綠色其他每個顏色我都想帶回家 >////<

092270357-100.jpg 092270357-100B.jpg

還有另一個毛衣款

這次扣子是做在袖口的地方  這次是紅玉髓VCA阿 XDDDD

前面還有兩個口袋~~

  092270357-010.jpg 092270357-020.jpg 092270357-090.jpg

 092272099-020.jpg 092272099-020B.jpg

另外還有洋裝款的喔!!!

洋裝的扣子是在單側的肩上  

 

 

  092270372-020.jpg 092270372-020A.jpg

這款我期待很久了 實品果然沒讓我失望

穿起來超美的!!!!!

  092270375-040.jpg    092270375-120.jpg

另外這款也很好看!!!

我覺得很適合搭褲裝 

桃粉色一樣好美阿 不過藍色的對比更明顯 各有各的美^^

而且這兩款值得一提的是

她雖然是橫條紋的布料但穿起來一點也不胖

反而很顯瘦耶..好奇怪阿 XD

 

092220216-010.jpg 092220216-040.jpg 092220216-140.jpg 092220216-150.jpg  

再來推件一條很簡單的毛裙子 之前也沒特別注意的

但是她穿起來的版型超讚!!

跟我買的皮裙穿起來型有點像 但價格可愛多了XD

如果沒有這種款式的裙子真的很值得

裙擺的弧度很美

浪漫的大圓裙穿起來非常顯瘦 是大屁屁的好朋友!!!

而且她還附了一條蝴蝶結皮帶唷...

拿來搭其他的服裝也很好用!!!

 092240300-010.jpg  092240300-011A.jpg 092240300-020.jpg 092240300-050.jpg

還有這件毛料洋裝也是熱騰騰剛到的!!

很有JS的風格 每年都會出類似的款式

但比較不是和胸部比較有料的姊妹

 092240300-050B.jpg

弧度完美的公主袖^^

 

  

092250075-010.jpg 092250075-040.jpg 092250075-040A.jpg

還有一件終於讓我找到版型完美的長版西裝外套拉>/////<

簡單帥氣 cutting很fit...

西裝外套我最在意的是袖子的地方!!

之前Cynthia Rowley出的兩個長版西裝版型讓我不滿意的都是袖子

CR的袖子太寬了~穿起來鬆垮垮的

可是他的本意應該是一件fit的西裝不是率性的寬版西裝

這件完全就不會這樣啦

而且的卡其色也是目前看到最好看的

但因為她是毛料的...

我會穿西裝外套通常是早秋的時候 加了毛料好像會太熱

但冬天冷的時候又不太可能穿

所以對我來說感覺好像有點不實穿耶..@@

 

還有日本官網上的大衣幾乎都來了唷!!!!

穿起來都好好看>////<

092251048-040A.jpg 092251048-040B.jpg

這件不論材質或訂價都是這幾年我看到CP值最高的喔!!!!

很經典又實穿的款式~重點是非常暖

70%左右羊毛  剩下的是安哥拉羊毛 

觸感很棒 穿起來也好看 是今年最值得推薦的大衣

 092251048-010.jpg 092251048-020.jpg 092251048-030.jpg

還有黑白灰三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好好搭阿>/////<

尤其是白色的很誘人耶:P

 

 

 092252021-040.jpg 092252021-040A.jpg

這一款CP值也很高 非常美麗的洋裝式大衣

原本以為這樣的設計以往年的經驗應該是20000中間左右

訂價意外的可愛

穿起來也好可愛好甜美阿>////<

 

 092252021-030.jpg 092252021-010.jpg 092252021-020.jpg  

一樣有四個顏色

料子也跟上面短版的一樣唷^^

 

接下來這兩款訂價卻是意外的高~~

比往年都高!!!!

所以基本上大衣款式的訂價平均是跟以前一樣的XDDDD

 092252006-100.jpg 092252006-100B.jpg

紅色的真的很美

我想她貴是貴在那幾圈實實在在的狐狸毛吧!!!!

版型穿起來也很美

092252006-010.jpg 092252006-040.jpg

還有黑色和駝色的!!

 

 092252009-040.jpg 092252009-040A.jpg

另外一款短版的訂價也是蠻驚人的

這款的我喜歡駝色的^^

穿上去也是好好看好好看喔>////<

 092252009-100.jpg

紅色的~~

這兩款毛毛都可以拆下來唷...

 

冬天大衣真的好誘人啦

但是回家媽媽馬上又再重申一次"今年真的不准妳買大衣了喔!!!!"

討厭啦...好多誘惑喔>"<

 

周年慶開始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囉...^^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JILL
  • 請問LUCY穿搭的鞋子也是chanel 的嗎? 看不太清楚啊
  • 阿~是滴^^

    lucyhsiao 於 2011/10/20 22:14 回覆

  • 琳
  • 請問毛料短褲出了嗎?價格多少,LUCY的毛衣還有貨嗎?
  • 褲子還沒出耶...
    不過我買的那條好像剩下一件不知道什麼Size的
    那天去有瞄到
    毛衣我要問問看耶 上禮拜好像只剩下淺灰色一件
    如果要的話再e-mail給我吧~~

    lucyhsiao 於 2011/10/20 22:36 回覆

  • 訪客
  • 紅色大衣(狐狸毛)那件,請問定價多少?就是你說定價比往年都還要高的。
  • 照片裡有兩款紅色有狐狸毛的耶...兩件都是38000上下...
    訂價因為看到有嚇到確切數字忘了 XD
    不過台灣我不知道有沒有進紅色的耶
    沒注意找 我都是試駝色的
    如果妳是因為喜歡紅色我建議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台灣限定版的唷!!
    雖然沒有狐狸毛 但是訂價將近一半了 ^^

    lucyhsiao 於 2011/10/21 10:11 回覆

  • 悄悄話
  • to peipei from Lucy
  • Dear 因為妳不是pixnet會員
    留悄悄話我回覆妳會看不到唷^^
    如果不方便公開留可以e-mail給我我再回覆您~~
    lucyhsiao@msn.com
  • 訪客
  • 請問黑灰白三色那款外套原價多少錢呢?已經開始販售了嗎?
  • 我有po照片的櫃上現在都有了喔~~
    妳說的黑白灰還有卡其四色的那兩
    訂價沒記錯的話短版連帽的是16880
    長版洋裝式的是19880

    lucyhsiao 於 2011/10/22 20:46 回覆

  • fungi
  • 你的鞋子好好看喔~
    不知道你之前有介紹過嗎?或是有沒有比較清楚的照片呢??
    整張照片中雖然鞋子只佔了一點點版面,但真的很漂亮所以很顯眼!!
    然後短褲好好看,你挑出來介紹得多衣服也都好好看!!! (昏倒)
  • 鞋子沒有介紹過耶~~我很少寫關於精品的東西 :P
    衣服跟小東西我比較常逛所以比較熟悉 還可以騙騙大家
    精品我就是小小咖啦~~不好意思寫啦 >///<

    這季的短褲設計真的很棒說~
    我覺得衣服有時候真的要旁人"點"一下才會發現她的美~~
    有些款式也都是SA跟我說或是看到旁邊的人試穿我才有注意的...
    可以跟大家分享小小的心得我很開心呢^^
    JS好看的衣服常常一轉眼就沒了...
    不過因為JS櫃上不能照像 更衣間裡也沒有鏡子
    常常要等到自己有買有穿出來大家才看得到實穿照
    所以不能直接試穿給大家看實在有點小可惜:P
    有時候太晚介紹大家詢問時其實都斷貨了 >"<

    lucyhsiao 於 2011/10/23 22:34 回覆

  • smallshadow
  • 這次去東京, 雖說沒有刻意找...不過好像都沒看到JS耶, 好可惜~
    你介紹那幾件毛衣都很不錯....
  • JS我其實也沒在日本買過耶!! 不知到哪裡有@@
    沒買到真可惜說~~
    不過周年慶折扣下來其實跟日本買差不多了~~
    今年毛衣設計都蠻有新意的呢...好喜歡^^

    lucyhsiao 於 2011/10/24 21:20 回覆

  • Julie
  • JS在東京的銀座的新光三越, 新宿的高島屋及涉谷都有。可以上官網找shop list即可。
  • 嘻嘻~~謝謝Julie姊姊的解答唷^^

    lucyhsiao 於 2011/10/25 19:56 回覆

  • 安
  • 請問妳身上的短褲’毛衣還有嗎?價格多少?
  • Dear這兩件還要再問問耶~ 可能都沒了
    訂價大約都是8XXX 價格確切我忘了@@
    短褲之後應該會出同款另外一塊布料的
    毛衣有也只剩下灰色的 但我上周去沒有看到
    看妳要不要e-mail給我如果有問到再跟妳說囉^^

    lucyhsiao 於 2011/10/25 22:06 回覆

  • shupei
  • 您好
    先謝謝您的熱心
    上面留言悄悄話是我留的
    我只是覺得很害羞

    我有寄信給您唷
    不過可能變成垃圾信件了
    所以還是您寄給我好了
    如果您有想法的話 歡迎告訴我
    我的信箱是shupei16@yahoo.com.tw
  • 呵呵..不用害羞啦
    我已經寄了唷^^
    妳參考看看~~沒收到再跟我說吧

    lucyhsiao 於 2011/10/27 23:39 回覆

  • tienmi
  • 請問這個專櫃在哪裡呀 ??
    格主的穿搭好美呢
  • 謝謝妳的誇獎唷^^
    她們的櫃位在台北信義新光A4的3F
    台中新光跟高雄也有~~
    有空可以去逛逛唷

    lucyhsiao 於 2011/10/28 16:24 回覆

  • ruoruo
  • 請問黑灰白卡其四色的短版連帽大衣櫃上會還有貨嗎??
    一直很想買件短版連帽大衣
    終於被我找到超級好看的啦!!
    整個燒到現在很想衝去想ㄟ>/////<
    另外想問VIP85折到什麼時候呢??
    另外~可以跟你借JS的卡號嘛@@
  • 應該還有但顏色跟size可能不齊囉!! 明天趕快去看看吧^^
    VIP 85折是一直有的 但滿千送百只有到11/2
    所以11/2之前才有代購76折唷
    JS的卡號比較不方借唷...只能幫您用代購的方式...請見諒~~
    有需要再e-mail給我吧^^
    lucyhsiao@msn.com

    lucyhsiao 於 2011/10/28 23:06 回覆

  • ruoruo
  • lucy你好~
    所以是說我試穿回來再跟你說我要的顏色尺寸嘛@@
    這樣會不會很容易沒貨哩??
    另外是請您幫我代購咩^^娜交貨方式是郵寄囉^^
  • Dear 妳再e-mail給我囉^^
    lucyhsiao@msn.com
    詳細的我e-mail告訴妳~~

    lucyhsiao 於 2011/10/29 0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