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329.JPG P1000326.JPG

在分享少到令人失望的JS新品之前先來張穿搭吧^^

這次走的比較偏帥氣風 哈哈

JS可愛的七彩點點blouse

搭配Juicy的洞洞皮衣就變帥氣了!!

CR pants

最近的新歡Prada boots...

這幾天下雨天還是捨不得穿她出門耶...>"<

改天再來好好分享囉

 

這兩周JS不知道怎麼搞的進的東西超少~

這周更誇張每一款都只有一個顏色一件 然後分別是不同size的

原本期待周慶期間的最後一次進貨

可以讓我把想買的都買完然後我就要收山了

真是討厭阿~~~

不過雖然愛的沒來還是有令人心動的出現

我真是花心阿 XDDDD

 

  092252030-040.jpg 092252030-040A.jpg

等了一個多月的斗篷終於現身了~

果然如我預期   版型穿起來超級棒!!!!

肩上帥氣的反折扣讓我穿起來不像其他斗篷一樣會虎背熊腰

不管從前面側面還是後面看都是fit fit fit

穿起來之帥的>////<

 092252030-040B.jpg

另外手伸出來還可以插在口袋裡保暖喔XD

092252030-010.jpg 092252030-100.jpg

還有黑色的

紅色的沒有來...今年日本版的紅色全部都沒有來

只有一款台灣限定版的~~

不過因為上禮拜不小心破戒買外套了...所以斗篷我先忍住~

但他一個顏色只有來了一件而已...是在搞什麼阿>"<

 092252018-020.jpg 092252018-020A.jpg

這件就是讓我破戒的傢伙~

新聞都說今年冬天超冷又很長..

怕冷的我看到羽絨外套就心軟了...

 092252018-020B.jpg 092252018-010.jpg

這件似乎只有台北有喔...(中南部應該不需要穿到羽絨外套我想!!)

其實去年已經買了兩件羽絨外套了@@

而且老實說去年的比較好看 XDD

只是今年這件比較厚重感覺好像更適合度過寒冬~~~

P1000352.JPGP1000349.JPG

照片看起來soso但穿起來很好看^^

下擺傘開的弧度很可愛

原本有點中性的款式就變得有女人味了^^

P1000346.JPG

其實黑色穿起來很顯瘦!!!

但因為黑色外套太多了就選了灰色的

布料作得有點像牛仔布 很特別~~

P1000343.JPGP1000340.JPG  

扣子打開~

下擺有抽繩可以縮起來 變得澎澎的很cute

但我還是覺得傘狀比較好看

 

不過老實說去年的兩款我覺得比較好看 :P

細節請看這裡

JS 2010 Winter 8.JPG   

Jill Stuart coat, TR jeans, SF audrey

這件現在櫃上拿出來作7折喔~

超帥的阿 配裙裝也很ok...

早知道當時就不要買了阿阿阿 >"<

img_10.jpg

最喜歡的是這件!!!!

Jill Stuart coat, FB jeans, SF audrey  DSC04246.JPG    

難得我會買綠色系的衣服就知道我多麼愛她了

穿起來超可愛的...而且狐狸毛好澎好澎好好看 >////<

這件當時賣超好的...由其是小size的軍綠色 一個禮拜就賣光了

而且這件版子可以塞很多的衣服但穿起來卻又不會胖...

那時候還幫表姊多搶了一件但後來size不合也沒得換

所以有一件全新割愛唷 有興趣的再私下e-mail問我囉~

lucyhsiao@msn.com

或是到賣場詢問

去年的羽絨超輕~而且很暖~然後訂價也比較便宜

那為什麼要再買比較重又比較貴的阿~~

完蛋了 馬上就後悔了阿..早知道等一下買斗篷是不是 T.T

我真是善變又花心 XDD

 

  092240303-090.jpg 092240303-090A.jpg

這禮拜來的洋裝~超夢幻的是不是>/////<

剛剛看照片熊熊分不出前面後面

後來看到...有"溝"的那個應該是前面吧 XDDDD

092240303-010.jpg

還有黑色的

因為這禮拜去沒看到我想要的東西

很失望時間又有點趕

只有試了斗篷其他都沒試穿

這件一個顏色各來一件...不同size@@

我想我下禮拜去就看不到她了>"<

 

 

  092270342-040.jpg 092270342-040A.jpg

這件也是這禮拜出的

其實看到實品有小驚訝耶!!!!

看照片覺得不怎樣 實品很美~~但很難形容

粗針毛料裡面有混織了一條比較亮的毛線

感覺有點閃爍著七彩的光澤...很cool哩

 092270342-050.jpg 092270342-090.jpg

尤其是粉色的光澤感最明顯也最好看

他的毛料比例也蠻高的 好像是近50%吧 

092270345-040.jpg 092270345-040A.jpg

還有Cardigan

但我用比的覺得她有點太長了...

092270345-050.jpg 092270345-090.jpg

這兩件毛衣同樣也是一個顏色一件@@

 

 092240321-120.jpg092240321-120A.jpg

這禮拜新進的毛料洋裝

他的毛料成分也蠻高的

但款式我比較沒那麼愛

 092240321-010.jpg  092240321-020.jpg

一樣三個顏色各一件 size也不同...是怎樣 @@

 

下面這些是上禮拜的順便補充一下~

092210369-040.jpg 092210372-120.jpg

兩款兩色的毛料blouse

但左邊那件我這周去好像就不見蹤影了耶!!

 

092240309-040.jpg 092240312-020.jpg

很有設計感的兩款毛料洋裝~~好看 ^^

092262093-120.jpg 092262093-120A.jpg

這件毛料洋裝好像沒介紹過~~

第一眼不是很有魅力

但看久了竟然越看越好看!!!!!

很有層次 上面的pattern真的很細膩耶

胸線下有一朵小小的蝴蝶結喔~

 092262093-180.jpg

有兩個顏色..我比較喜歡上面的那個

但這款比較不適合胸部比較有料的女生唷>"< (舉手~)

 

092240300-010.jpg 092240300-011.jpg

補上一件來很久的最近在雜誌上看到!!

P1000557.JPG

Model穿起來好好看唷!!!!   

 092240300-020.jpg 092240300-050.jpg  

還有深色的~~

 

最後來看官網上的誘人新品吧!!!

092210390-030.jpg 092210390-090.jpg

這件blouse顏色跟我最近鍾愛的那件好像耶

雖然似乎他沒有毛料成分~

但是胸口的花邊 還有袖口透明蕾絲的設計

好美好美>////<

  092210414-150.jpg 092210414-150A.jpg

又是一件毛料blouse

胸前的大蝴蝶結 + 層層荷葉邊 + 肩線上的荷葉邊

右是我的菜了...克制克制 >"<

092210414-010.jpg 092210414-030.jpg

我喜歡白色的^^

不知道橘色實際是什麼橘?! 

092210417-100.jpg 092210417-120.jpg

又是毛料blouse  

有沒有很聖誕節!!!!!!!

紅色的搭皮裙應該超適合的>////<

092240327-100.jpg 092240327-120.jpg

他有出洋裝版耶

很中規中矩的款式

但版型穿起來一定非常修飾~~

而且領口袖口裙擺腰線都有皮車邊!!!

  092270441-020.jpg 092270441-040.jpg

還有看到一件設計很酷的毛衣~~~

領子實在是太有趣了阿^^

 092270441-150.jpg 092270441-150A.jpg

有安哥拉羊毛的成份~感覺應該很舒服很溫暖

 092270438-040.jpg

同塊布料另一個版型

這件就虛掉了...怎麼有點像菜市場看到的睡衣 @@

  092240342-070.jpg 092240342-070A.jpg

還有一件很優雅的雪紡洋裝

背後真是別有洞天阿~~~

 092240342-090.jpg 092240342-010.jpg

尤其是裙擺的蕾絲好迷人唷>////<

粉色超美~~

 092230207-040.jpg 092230207-090.jpg

還有之前出過冬天CP值最高的毛料短褲

竟然出了這種粉嫩的顏色啦...是不是要迷死倫了

格友貝貝在癡癡的等著他 XDD

  092230207-010.jpg

還有再一次出了黑色~可見黑色真的賣得很好哩

093296006-040.jpg 093296006-040A.jpg

最後是夢幻的帽子~

我常常幻想自己戴這種帽子 XDDD 

無奈頭髮老是很亂實在不適合這麼淑女的帽子阿~~

最好是把頭全布遮住的那種才適合我 哈哈

093296006-150.jpg

真的好有氣質阿 

 

謝謝觀賞~~~

JS滿萬送500到11/2日唷^^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smallshadow
  • 哈哈!!看來Lucy買起JS也是殺手級的呢....
  • 沒有啦>"<
    應該省起來買包包的阿 XDDD

    lucyhsiao 於 2011/11/11 19:51 回覆

  • JS
  • 請問羽絨外套 定價多少啊~想找LUCY代買~ 請問你穿幾號 推薦哪一個色
  • 我是穿S的 不過你是說哪一件啊?!
    是新款還是7折的~~
    如果新款的要快 新光活動只到下星期一
    一個顏色只來兩件我買了一件
    現在不知道他還有沒有貨耶 >"<
    你再e-mail跟我連絡吧 lucyhsiao@msn.com
    或是留給我妳的e-mail囉 我的信箱有時候好像會挑信

    lucyhsiao 於 2011/11/11 19:52 回覆

  • 貝貝
  • T_T 哈哈 我被點名了~~~~~!
    其實我都在想JS貨都進那麼少,是不是日本那邊賣太好了...?

    像CR今年也好多日本那邊有出的好看款,台灣直接就都PASS掉沒進 T_T
  • 哈哈哈~~
    JS進得少我覺得台灣代理的陰謀佔了很大的比例@@

    倒是CR真的是因為日本賣太好了
    CR的SA跟我說很多日本的熱賣款都不讓台灣代理買!!!!!
    所以有些款式看日本官網上有很美的顏色台灣卻沒有

    lucyhsiao 於 2011/11/11 20:51 回覆

  • JS
  • HIHI我說的是LUCY購買的新款灰色那件 現在買多少錢啊 我可能需要黑色M號
  • 訂價是23880 再打81折
    要的話我e-mail再詳細跟妳說嚕^^

    lucyhsiao 於 2011/11/11 23:05 回覆

  • JS
  • 請問LUCY表姊想割愛的全新商品,是去年的你買綠色的長板羽絨外套嗎? 可以跟我說 顏色以及尺寸以及欲出售價格嗎? 謝謝你
  • 那件是我買的軍綠長版羽絨 他是S號的
    http://lucyhsiao.pixnet.net/album/photo/128806915
    但因為這個版子比較大 其實跟灰色那件的M穿起來是一樣的喔
    當我穿很多件毛衣時她真的很好塞XD
    這件訂價是22880 表姊願意7折後去零頭16000割讓(不再議價嚕)

    lucyhsiao 於 2011/11/11 23:16 回覆

  • JS
  • 是說表姊的那件跟LUCY的都是一樣長版的S號軍綠色對嗎? 請問新款以及表姊割愛款的兩件羽絨的比例含量可以嗎? 超級謝謝你喔
  • 去年的羽絨是90%羽毛10喔!!! 難怪可以又輕又暖 XD
    -------------------------------------
    沒錯...跟我買的一模一樣^^
    含量今年的羽絨80羽毛20...
    去年的細節可以看這邊^^
    http://lucyhsiao.pixnet.net/blog/post/26090968
    去年的我印象中是一樣的喔 確切我明天再告訴你
    他現在收納冬衣的衣櫃裡還沒拿出來
    方便的話再請妳e-mail給我或是給我e-mail我直接message給妳可能比較好嚕 謝謝啦^^

    lucyhsiao 於 2011/11/12 08:59 回覆

  • pink pink
  • 我覺得你穿那件灰色的羽絨外套好看ㄟ!讓我也心癢癢>"<他是100%羽絨嗎?像paul&joe sister今年有出一款外套我覺得也不錯,結果他內含填充物是鋪棉= =訂價還要一萬八千多!我覺得一點都不值!!!!!!這件外套的帽子或毛的部分是活動式的嗎?
  • 80%羽絨 20%羽毛 帽子不能拆但毛可以拆^^
    穿起來真的比看圖好看 哈哈~~
    不過灰色S不知道還有沒有喔...SA說台灣只進兩件的樣子

    lucyhsiao 於 2011/11/13 11:12 回覆

  • pink pink
  • 還有你穿帥氣的FU也很讚阿>3<!若褲子再短一點就更完美了^^,那雙P牌靴子真的穿起來讚啦!很FIT又挺!你花的很值得^^哈哈!
  • 褲子不能再短了啦~~
    再短我的大象腿就要露出來了@@

    lucyhsiao 於 2011/11/13 11:09 回覆

  • 訪客
  • 請問LuLu小姐:打7折那件的原價是多少?
    是什麼顏色的?
    是全省櫃位都有 ?還是只有台北?
    是100羽絨的嗎?
    妳穿的是s號的嗎?
    妳穿起來有型好看
  • 我不知道其他櫃有沒有耶
    是台北周慶第二波拿出來的 90%羽絨 10%羽毛
    她有兩個顏色 我穿的是咖啡色 她還有軍綠色
    跟長版的有點像但有點偏黃沒長版的綠那麼好看
    那件原價應該是20000有找
    但...她好像賣完了唷 昨天經過沒看到了~~@@

    lucyhsiao 於 2011/11/15 21:15 回覆

  • CANCAM
  • lucy~我要等妳的prada靴子文啊...
    妳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
    超顯腿細的啦^^
  • 哈哈哈~~好...
    我差點要含混過去了 噗噗 :P

    lucyhsiao 於 2011/11/16 1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