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最近真的提不起精神寫文章 讓大家一直等待>"<

 

在我最愛的聖誕節Lucy的心空了

每天不知道怎麼過的

心生病了身體也跟著病了

不過還好有很多好朋友陪我喝下午茶陪我聊天 帶我出去玩

很想喝酒買醉阿~ 可是腦筋太清楚的我實在不太能喝酒 XDDD

還有最愛的家人們  永遠會在我的身邊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愛要及時表達出來喔~

 

VCA分享就再等等我吧...現在低落的心情寫不出開心的分享文  T.T

JS文也再等等唷...反正最近真的沒啥新貨了 哈哈 XD

或許來寫個朋友陪我出去下午茶的食記吧^^

 

又快到新的一年了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唷^^

也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每次看到妳們的迴響我都超開心的啦!!!

Love & Peace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