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001 004

快速介紹一下這一年多來香緹卡的新玩意兒喔

左邊的是鑽石精華液

很適合像我一樣喜歡清爽型的朋友們

真的超清爽又好吸收!!! 只是會用得稍快些

不過對一個禮拜大概只會記得用兩三次保養品的我來說沒什麼差

還是可以讓我用了快一年

右邊的是令人驚艷的極致純金賦活眼部精華液

這瓶年初剛出來的時候就迫不急待的買回家

結果這一兩個月想到要拿出來用(保養品我真的用得超省的XDDD)

依照慣例我一樣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意外的竟然有明顯的效果!!!!!!

使用的時候冰涼舒緩真的很舒服

我最嚴重的眼袋跟黑眼圈的問題也有些許改善

但最讓我surprise的是...睫毛變長又變濃密惹!!!!!!

右上是素顏的時候...不過手機自拍照不太出來就是了

對我來說 化妝最重要的就是睫毛啦 其他的大多都是意思意思自然就好

所以我最多也用最快的就是睫毛膏了!!!

原本我的睫毛就不短 只是他們跟我頭髮一樣很細很軟 又比較稀疏

通常上睫毛底膏加上一兩層睫毛膏差不多就有低調型的假睫毛的效果

之前也用過韓國口碑超好的Etude睫毛增長液

或許是懶散的個性使然沒有認真用...所以沒啥顯著的改變 哈哈

這隻竟然隨便用一用就有讓我看得到的效果讓我一整個很開心!!

但缺點是他好像也是會消耗得比較快

而且因為擦的時候按摩好舒服會不小心多用一點

所以周年慶有趕快補了一下

2012-10-22 001 006

這天是沒上底膏上一層睫毛膏後的效果喔!!

如果多上幾層應該就可以當舞會版的假睫毛用啦 阿哈哈哈哈~

IMG_7183

接下來這三塊是今年的彩盤收藏囉

只有用過水鑽那塊...其實把他當眼線是意外的好用!!

珊瑚的好美 大象的有點冏

而且殼都變塑膠了有點生氣...但還是被制約的收藏一下 @@

可以作公益嘛 :P

(香緹卡每季的彩盤都有一個主題 會捐出5%給相關的協會^^)

2012-10-18 001 001 

最後介紹這個可愛的Kabuki Brush

也是這次非洲系列的限定版

她是粉餅跟腮紅兩用

雖然沒有蜜粉刷那麼柔軟舒服

但因為她密度比較高又比較厚實 反而比較好施力

局部或是推整臉都蠻好用的 重點是有夠可愛的拉

 

1024___eDM_1

最後這個是今年的聖誕彩妝唷

聽SA說超級美 有雪花在上面

但照片似乎看不太出來亮點在哪裡 哈哈

暫且先期待一下囉^^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mallshadow
  • 小美女....怎麼樣都很水啦!!
  • 謝謝小影姊啦>///<

    lucyhsiao 於 2012/10/26 09: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