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64.JPG  

我發現我的怠惰期真的好長好頻繁阿

真是對不起捧場的姊妹們~~

聽從公主的建議...先把照片上傳 果然會比較有動力寫文章耶

不然我都是在腦子裡面打草稿的拉XD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今年夏天一定要有的褲子囉^^

 

以往夏天一定會買一堆one piece洋裝跟裙子

今年雖然還是有買 哈哈

但是短褲才是我今年的最愛~~

洋裝的搭配實在是有限

裙子在炎熱的夏天雖然很涼爽

但是動作要很優雅~~hold住這種pose可是會讓人多流很多汗阿XDD

所以頻頻衝高溫的今夏

涼爽方便 搭配又很多元的褲子是我每天出門的首選

 

上面那張照片是五月初去清境玩的時候照的

清境老英格蘭的介紹文又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了 >"<

有興趣的可以先到相簿裡面看看嚕:P

DSC05522.JPG

來看看近照吧~~

因為五月初的清境還是有些涼的

所以在褲裙裡面搭了legging

不要懷疑 這是一條褲裙唷^^

剛好這天的穿搭都是Cynthia Rowley的

Cynthia是我在台中時的愛牌(因為那時候台中還沒有JS...XD)

但回台北之後一度被我打入冷宮

因為有好一陣子她們家的花色設計都好不對我的味喔>"<

今年夏天又再度回到她們的懷抱拉

褲裙的花色超繽紛的

DSC05412.JPG

來看看近照~~

 DSC05416.JPG

褲頭的釦子是精美可愛的小星星

DSC05802.JPG

搭上簡單的T-shirt也ok...

同款花色的我還買了洋裝

DSC05864.JPG

不過洋裝我選了白底的~~也很美呢

 

再來順便介紹一下我超級愛的蕾絲外套

3.JPG

今年不用我多說~~蕾絲是王道阿

但真正看到讓我心儀的蕾絲還真是不多

Cynthia這件是我一看就愛上的

首先他的材質連內裡都是很舒服透氣的純棉

就算夏天穿著遮太陽也不會熱喔

DSC05407.JPG

再來她的蕾絲真的好有氣質阿~~

說真的 蕾絲的東西美歸美 但很容易俗掉

DSC05408.JPG

這件就是美麗又脫俗的蕾絲拉

只是很容易被她自己的釦子勾到>"<

搭上黑色荷葉邊的小口袋又多了一份甜美感覺喔

Cynthia Rowley今年的衣服很美~~

讓變心的我又浪子回頭買了好幾件...VIP一樣也是85折 不過現在大部份春夏的商品都下7折嚕

喜歡的姊妹也可以趁這個時候趕快去逛逛唷^^

 

再來介紹Jill Stuart春夏讓人買不停的褲子

今年她們家的褲子真的大勝裙子!!!

因為很多款都已經斷貨了

我就介紹可能櫃上還有的好東西嚕~~

 

先來介紹內搭褲式的褲裙

今年各家品牌都出了好多蕾絲/荷葉花邊的內搭褲裙

092130168-040.jpg

這一件從早春就出現啦~~

之前還有有圖案的款式

DSC06059.JPG

就是雜誌裡model穿的這件唷!!!

因為賣得太好了 尤其是素色版的...所以後來又補好多次

穿起來真的像是裙子一樣澎澎的 超可愛 而且好涼爽阿~~~

褲頭也是荷葉邊 就算把衣服扎近去也是很可愛唷!!

092130168-110.jpg092130168-010.jpg

總共有三個顏色

 

092130177-090.jpg 

另外這一款沒有那麼澎...

褲邊的蕾絲超美的!!!所以定價就比較不可愛啦

但真的很美哩~~>///<

這件我自己是會搭比較長版的上衣...露出美麗的邊這樣

褲頭露出來好像有點害羞XD

但是在櫃上看SA幫model搭把簡單的T-shirt襯衫扎進去也是不錯哩!!

092130177-030.jpg 092130177-110.jpg 

一樣是有三個顏色

 

接下來就要介紹正常的褲子啦...嘻嘻

092130198-100.jpg

這條褲子看照片好像看不太清楚

她是氣質的軟呢布料 超級美麗的杏粉色>///<

以往這種比較fit的褲子我都不太敢穿

但這件因為布料很挺 版型又很好...

所以穿起來讓我很驚艷!!!!

重點是這個顏色好襯膚色喔~~我愛^^

  

DSC06313.JPG     

這件是我這陣子的最愛 常常帶她出去玩^^

褲子的版型讓我非常滿意~~

DSC06319.JPG

上衣也是JS的...之前有簡單介紹過啦...

領口跟袖口都有美美的蕾絲邊(婀~~蕾絲邊@@ 我想歪了XD)

這件是今年logo T我心目中的冠軍!!!

一身杏粉再搭上幾百年沒有帶出門的Les Nereides blue cherry

包包跟鞋鞋都是小香的

其實那一袋裡面的就是這雙MD的鞋鞋啦...

(怕以後就忘記寫那一袋先說XD)

DSC06321.JPG

再次搭上Cynthia Rowley的氣質蕾絲小外套

 

再來一個穿搭

DSC06364.JPG

 DSC06355.JPG

上衣是JS之前介紹過的白襯衫

DSC06360.JPG

來看一下褲子的細節吧

褲頭跟底邊都有很特別的車邊

更加的修飾身形也讓褲子雖然是素色但卻不單調

092130198-120.jpg 

另外還有帶灰的白色

其實這個顏色更百搭呢!!!

杏粉色搭配的色系就比較侷限

但是她實在太甜美太襯膚色了 管她實不實搭...哇哈哈哈~~

同款布料還有裙子唷...

是很lady的裙...但在我眼裡被褲子比下去了 哈哈

 

 092130204-020.jpg 

這條又是今年褲子大勝裙子大將啦!!!!!

蛋糕式的款式也是JS幾乎每一季都會出現的...

一般這種蛋糕式的褲子或裙子都會澎澎澎~~

但是JS就是這麼厲害

剪材就是可以讓她澎卻又服服貼貼的在最完美的角度

這件褲裙是歷年來最棒的啦>/////<

所以雖然他的價格非常不可愛>"<

但賣得還是超級好...

試穿上去會朝思暮想脫不下來阿XDDDD

 092130204-020A.jpg 

Back view

DSC06415.JPG

 

試穿照...因為其他照片都糊掉了只剩下這張可以看>"<

以後有其她穿搭再補給大家看嚕^^

上衣也是JS的 哇哈哈...

雖然名義上好像是棉質上衣

但是袖子 領口跟胸前的設計都是美麗的雪紡

有雪紡上衣的浪漫但又有棉質上衣的舒適涼爽...100分啦^^

 

褲子還有更深接近黑色的灰 還有米白色

 092130204-021.jpg 092130204-040.jpg

以往JS淺色系的都賣得比較好

但這款反而是深色的兩個賣得超快的

一來是米白好像貨本來就比較多...

再來SA推論可能主顧客以前都買太多淺色的啦XDDDD

另外一點很神奇的是

這件是超舒服的棉質..感覺有點類似比較滑順的牛仔布

但是卻看起來卻有綢緞般的光澤唷!!!

重點是穿起來好涼快XDDDDDD

 

同塊布料還有比較長的褲子...

092130201-020.jpg 

穿起來版型也是很不錯哩~~但還是不是我的菜啦:P

口袋邊車了可愛的蝴蝶結

原本有點帥氣的褲子就甜美起來嚕^^

果然是JS的設計阿

 092130201-040A.jpg

back view

 

最後這款也是最近才剛上架不久的

092130210-040.jpg 

這件材質是絲的喔!!!!

實品比照片還要美多了>"<

而且版型算是蠻傘狀的褲裙

所以穿起來腿很細...哈哈

 092130210-120.jpg

兩個顏色

這款還有出了一件非常公主非常JS的洋裝!!!!!

 

 

最後補上一些最近的褲裝穿搭吧

DSC06244.JPG 

褲子是Cynthia Rowley的...口袋有個可愛的蝴蝶結

上衣是JS之前介紹過的

DSC06012.JPG  

今年對粉膚色白色的上衣真的是毫無抗拒力阿

氣質又甜美的blouse...

尤其是腰間的cutting和蝴蝶結神來一筆的點綴...

DSC06252.JPG

搭上黑色的JS西裝外套也不錯^^

 

DSC06218.JPG

最後順便讓大家看看之前說的JS女僕裝XDDDD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欠了至少五個活動的文章了...我放棄T.T

DSC06234.JPG

裡面看不太到的褲子是Cynthia Rowley的 JS cardigan

搭上Les Nereides芭蕾舞項鍊 L. Erickson hair band

SF鞋跟chanel包


再來看看隨性版的試穿照讓大家看看為什麼是女僕裝XD

脫掉cardigan的樣子


DSC06180.JPG

DSC06179.JPG

將將~~秀出令人害羞的armpit :P

旁邊是大大的簍空 綁上可以調整胸寬的綁帶

是不是有女僕裝的fu阿...

單穿的話...恩...哈哈...只有某些人可以看啦XDDDDDDD

DSC06178.JPG

其實她的長度是可以當洋裝的唷..

但因為她實在是太容易飄起來了還是穿個褲子會比較好 哈哈

 

終於零零落落的寫完了這篇...^^

其實原本Cynthia Rowley是想另外開一篇的...

但我實在是太懶了 所以就亂湊在一起啦...

希望大家喜歡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hsiao 的頭像
lucyhsiao

lulu's

lucy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